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财政厅领导一行莅临龙门实验室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6-18

6月17日上午,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副处长单新民,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副处长李旭,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主任科员丁军锋一行赴实验室指导工作,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全安,洛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丽霞,洛阳市投融资服务中心主任雷少峰、副主任刘伟和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郑红建等陪同。实验室主任樊会涛院士,副主任马明星,筹建专班负责人吴庆涛,实验室各科创中心负责人及洛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实验室综合管理部部长孙论兵,洛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实验室财务资产部部长陈立群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马明星主持。

马明星就实验室近期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单新民高度评价龙门实验室建设进度,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李旭就省财政厅对省实验室的支持政策和服务进行了宣讲,就经费保障、经费管理改革、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实深入的解读,对实验室经费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丽霞就洛阳市财政局对龙门实验室的支持进行了汇报,表示将依据省财政厅的指导意见持续开展对龙门实验室的支持。

会前,省科技厅、财政厅领导一行赴实验室展厅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