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总经理王云飞一行赴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成套装备科创中心        时间:2023-02-06

2月3日下午,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总经理王云飞、创新中心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李忠、创新中心能力建设工作组办公室主任郭志强一行到龙门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会议由龙门实验室副主任马明星主持,实验室主任樊会涛院士出席会议,实验室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肖利强科研发展部副部长于华成果转移转化部副部长苏凡成套装备科创中心副主任金鑫等参与交流研讨。

王云飞总经理介绍了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成立的背景及使命定位,并就搭建综合测试服务平台、农机大数据服务平台、农机装备创新体系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马明星副主任汇报实验室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的情况,成套装备科创中心副主任金鑫围绕智慧农场成套智能装备全套解决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樊会涛主任指出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相关业务与实验室农机装备板块方向高度契合,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点面结合,打造智慧农业成套智能装备的河南名片,共同构建农机装备自立自强创新体系。

会上大家对共建开放式平台、开发共性技术、打造一流人才团队、产业优化升级、申报重大课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