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一行赴实验室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成果转移转化部        时间:2023-02-08

2月7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牟克雄、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处长孙守胜、工业视觉智能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主任张正涛、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志伟、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李兵一行访问实验室。实验室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龙门实验室主任樊会涛院士,副主任马明星、陈亮辉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实验室主任樊会涛院士主持。

樊会涛院士对牟克雄书记的来访表示热列欢迎,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中科院自动化所是国家前沿的科技力量,既顶天又立地,与龙门实验室在专业方向上是高度契合的,双方一定要展开实质性合作,抓项目抓产业,扎扎实实产出成果,共同为洛阳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牟克雄书记对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自动化所发展历程、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及孵化企业情况等。他指出,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实质性合作细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洛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贡智献力。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模式、成果落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中科院自动化所一行参观了龙门实验室伊滨区总部创新成果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