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龙门实验室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来源:财务资产部        时间:2022-09-02

龙门实验室拟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申请人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服务范围龙门实验室货物、服务、工程招标采购项目。

二、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合同期满后,服务能力与质量合格可续签一年。

遴选数量: 5

资格要求:

1.申请人进入河南省财政厅或洛阳市财政局公布的招标代理机构目录,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在洛阳市城区或郑州市城区(须提供网页版截图)。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 。

3.有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信证明 (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申请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

4.在洛阳市或郑州市城区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招标工作必备的开评标场地、设施以及档案室等。

5.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招标代理资格证书或政府采购培训证及在本单位缴纳的2022年任意一个月的个人社保证明;

6.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还在执行期内的代理机构,不能参与本次遴选。

7.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报名资料要求:

申请人需根据《龙门实验室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文件》(详见本告附件)要求编制《龙门实验室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入库申请书》,成为PDF格式文件。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申请人于2022年9月5日17:00 时 (北京时间) 之前将《申请书》发送至电子邮箱:lmscwzcb@sina.com.cn。发送时的文件名称为各个申请人单位全称。

2.龙门实验室会对收到的《申请书》进行回复,如投递后未收到回复,请及时电话联系。

3.有关事宜联系人:刘老师(0379-655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