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龙门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项目8包-材料热动力学与相场计算软件项目成交公告
来源:财务资产部        时间:2022-12-20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MCG-2022-008

2、项目名称:龙门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项目8包-材料热动力学与相场计算软件项目

3、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1208

5、评审日期:2022年1220

二、成交情况

1、成交供应商名称:钢铁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2、包预算:2000000元

3、中标金额:2000000元

4、供货期: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交付临时许可,经验收合格后,供应商在收到70%货款后五个工作日内,交付永久许可。

三、评审专家名单

马现峰、张楠、毛丰(业主代表)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收费标准:依据国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发改办价格(2011)534 号文的75%规定,收取。

2、收费金额:19500元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龙门实验室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六、凡对本次招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龙门实验室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9-655600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洛阳鑫盛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长兴街19号长兴尚街0幢3-201号2楼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8037011031 0379-6805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