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龙门实验室过渡用房一楼实验室改造维修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财务资产部        时间:2023-02-24

根据采购工作安排,现就龙门实验室过渡用房一楼实验室改造维修项目进行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一、采购项目名称:龙门实验室过渡用房一楼实验室改造维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LMCG-2023-001

三、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

(元)

备注

1

龙门实验室过渡用房一楼实验室改造维修项目

63421.14


四、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1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现场报名,请各潜在供应商于2023年3月1日下午17:30之前通过现场递交报名材料。

注:报名时须携带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证、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或企业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要求

1.时间:2022年3月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龙门实验室三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七、谈判采购时间、地点

1.谈判开始时间:2023年3月2日09:30。

2.谈判地点:龙门实验室1号会议室

提示: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八、发布网站的媒介及时间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龙门实验室官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九、采购项目联系信息:

采购联系: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9-65560000



 

龙门实验室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