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龙门实验室过渡用房一楼实验室改造维修项目成交公告
来源:财务资产部        时间:2023-03-02

龙门实验室过渡用房一楼实验室改造维修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龙门实验室过渡用房一楼实验室改造维修项目(LMCG-2023-001

二、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2023224日在龙门实验室官网发布采购公告。

三、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332

地点:龙门实验室1号会议室

四、评审结果:

成交供应商:洛阳市伊滨区李村镇志阳建材商行

成交金额:62600.00元

成交内容:龙门实验室过渡用房一楼实验室改造维修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龙门实验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9-65560000

地址: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龙门实验室 

邮编:471000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公告结束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龙门实验室          

20233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