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龙门实验室组织召开参建单位座谈会
来源:成果转移转化部        时间:2022-07-14

20fcda553d58440cd5007ce548da3a2

   713日,龙门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参建单位座谈会,共14家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龙门实验室副主任马明星、科研发展部副部长于华、成果转移转化部副部长苏凡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苏凡专门就实验室共建协议内容及自筹资金投入方案作重点汇报,于华介绍了实验室在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各参建单位围绕实验室的人事薪酬专项政策、人才互派具体方式、项目成果归属分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马明星提出,龙门实验室致力于面向洛阳本地产业打造高质量的科技创新平台,真正落实江凌书记关于龙门实验室要发挥平台思维、产业思维、改革思维的关键指示,深入产业挖掘需求,打通产业化过程中存在的科技成果转化屏障,更好服务洛阳本地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