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河南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学文一行到实验室调研
来源:综合管理部        时间:2022-08-17

8月16日,河南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学文,新闻评论中心主任李兵、副主任夏远望,河南日报社洛阳分社社长田宜龙等一行7人来实验室调研。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龙门实验室副主任李全安,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温朝杰,实验室各科创中心负责人、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肖利强、成果转移转化部副部长苏凡等陪同。

李全安代表实验室对张学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实验室围绕我省建设国家科技创新高地战略,聚焦新材料与智能装备领域等重大需求开展的基础性、前沿性技术研究以及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

张学文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了赞赏。他指出省实验室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支撑之一,河南日报社将全力加大对省实验室的宣传力度,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

会前,张学文一行参观了龙门实验室创新成果展示中心。

通讯员/李童菲(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