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河南省科技厅总工程师高拓一行赴实验室调研
来源:综合管理部        时间:2022-08-23

8月22日,河南省科技厅总工程师高拓,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处长贾柔冰,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宏一行来实验室调研指导。洛阳市政府办副主任、龙门实验室综合管理部部长孙论兵,龙门实验室各科创中心、服务机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龙门实验室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肖利强代表实验室对高拓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孙论兵部长介绍了龙门实验室近期工作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实验室的科研课题、资金支持、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高拓总工程师对实验室目前的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龙门实验室作为洛阳首家省实验室,是省委省政府支持洛阳打造的重大创新平台,要深刻领会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龙门实验室建设运营,建立健全运行机制,以产业化为取向,加强与企业的协同创新,更好引领洛阳创新发展。

通讯员/李童菲(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