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实验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综合管理部        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龙门实验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精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领会习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在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反响强烈、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中国工程院院士、龙门实验室主任樊会涛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午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心里十分激动。习总书记说,要全面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这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龙门实验室作为省实验室、国家实验室的预备队,要自觉担负起我省科技创新主力军的历史责任,奋力攻克智能制造领域的卡脖子技术,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河南力量。”

智能装备先进材料科创中心副主任潘昆明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为人民的幸福生活续写新篇章,为民族振兴激发高活力,让中国迈出的步伐更加稳健。生而逢盛世,科技创新当自强。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勇挑重担,将所学所做与祖国的实际需求相结合,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定当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不止。

智能系统科创中心副主任冀保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励着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年轻一代科研工作者,党和国家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必将在二十大的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为国家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