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龙门实验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江凌来实验室总部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综合管理部        时间:2023-11-19

11月18日下午,龙门实验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当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理事长江凌来实验室总部调研指示精神。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会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实验室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更要看到存在的差距。江凌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为实验室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实验室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借鉴中原食品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建设运营经验,坚持新型研发机构定位,坚持聚焦优势细分领域,坚持以直接服务企业为目的,坚持建设开放型研发平台,坚持以市场思维开展运营,努力建好一流平台、引育一流人才、构建一流生态、产出一流成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强劲创新动能。

会议强调,江凌书记高屋建瓴规划了实验室未来运行模式和研究方向,实验室将按照指示精神,在理事会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聚焦优势细分领域开展应用研究和应用性基础研究,锚定金属材料、化工材料、农机装备等主攻方向做深做实,着力推动实验室科学高效可持续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