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龙门实验室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综合管理部        时间:2024-03-15

3月15日上午,龙门实验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实验室党委书记、执行主任袁峥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樊会涛院士全国政协委员、院士工作室主任羊毅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实验室有两位领导参加全国两会载誉归来,更是带回来现场最全面的盛况和解读,这是实验室的宝贵财富。

会议要求,实验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省实验室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担负起自身使命任务,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新动能,切实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引领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实验室副主任李全安、马明星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