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重磅!龙门实验室公开征集标识,最高奖1万元!快来投稿吧
来源:龙门实验室        时间:2022-04-23

龙门实验室是河南省实验室,总部设在洛阳。为树立龙门实验室的品牌意识,打造彰显河南省、洛阳市科技创新形象的名片,特面向社会征集标识设计方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5月31日为方案征集时间,任何于截止时间之后送达的作品均不具备入选资格。

二、应征资格:

国内外凡关注龙门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各界人士,均可按照本公告要求进行设计、投稿。

三、作品要求:

1.LOGO设计需彰显龙门实验室特色,着力展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以及龙门实验室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等特点。

2.设计上构思新颖、简洁明快、寓意深刻、便于识别,具有良好的可延伸性和可制作性。

3.设计题材不限,主题不得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不得触犯民族和宗教禁忌,不得抄袭和复制。

4.提交材料包含LOGO图稿及设计说明。LOGO图稿需存储为JPG格式,分辨率在300dpi以上。设计说明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500字以内),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如为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设计说明文末应注明应征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信息。LOGO图稿及设计说明压缩至一个压缩包统一发送。

四、评选方法:

1.初评阶段:征集时间截止后,由龙门实验室聘请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初评,之后确定10个入围作品进入复评。

2.复评阶段:对所有进入复评的作品通过网络平台面向社会进行投票,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报龙门实验室主任办公室审批。

3.公布阶段:对于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由龙门实验室向国家商标局申请商标注册,并向社会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

三等奖:7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

(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将代扣个人所得税,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六、活动声明:

1.应征作品须为应征者本人创作或参与创作的原创作品,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如涉及知识产权、著作权、版权等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应征者承担所有责任。

2.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应征者不得在任何地方使用。

3.该作品著作权中的所有权利均归龙门实验室所有,包括但不限于发表权、修改权、复制权、发行权、摄制权、改编权等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的全部权利,并不再另付稿酬。

4.龙门实验室保留从本次应征作品中确定龙门实验室标识的权利,并有权选择或不选择标识设计,取消、推迟或重复有关程序,而无须支付给应征者酬劳或补偿。

5.所有作品一经投稿均不退回,请自留底稿。

6.龙门实验室保留对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七、投稿方式:

1.应征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将设计稿和设计说明等资料发送至lixr@lamic.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龙门实验室标识设计方案”。

2.咨询电话:15515390691(李女士)


龙门实验室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