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洛阳市科技局关于征集龙门实验室科研项目的通知
来源:洛阳市科技局        时间:2022-04-13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我市企业破解制约发展的“卡脖子”难题等,龙门实验室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拟公开征集第二批科研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及要求

项目申报领域:智能制造基础理论、智能装备先进材料、智能装备关键基础件、智能系统、成套装备等。

项目申报要求:项目要紧扣“工业强基工程”国家战略,以提升新材料与智能装备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整体竞争力为出发点,以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为牵引,从基础前沿、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到应用示范进行全链条创新设计,一体化组织实施,推进装备制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实现高技术、高性能和高附加值装备的绿色高效低碳智能制造。

二、申报程序

1.市科技局联合龙门实验室发布申报通知;

2.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组织辖区内企业、科研院所申报,在洛高等院校单独申报。

三、报送要求

1.申报单位应高度重视,对拟申报的项目要充分研究,并形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此次项目申报仅受理电子版。请各申报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将项目征集表盖章扫描件、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材料打包(文件夹以申报单位+项目名称命名,1个项目1个文件夹)于4月27日前发送至邮箱:lykjjzyptk@163.com。邮件主题请填“XXX单位申报龙门实验室项目”。

四、具体申报要求

各单位应对本单位报送的项目进行认真审核把关,负责审核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以单位申报为主,不接受个人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9-63910359

联系科室:洛阳市科技局资源平台科

联系邮箱:lykjjzypt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