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申报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人选的公示
来源:科研发展部        时间:2022-07-11

根据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申报指南要求,我实验室在各科创中心范围内组织申报,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拟推荐张高远作为2022年度中原青年拔尖人才申请人选。

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711-2022715日。

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波

联系电话:15324627681


科研发展部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