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龙门实验室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变更公告
来源:财务资产部        时间:2022-09-05

龙门实验室拟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遴选,遴选公告于2022902日在《龙门实验室》官网上发布,现就该项目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龙门实验室拟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遴选。

二、变更内容

(一)原遴选文件中

第一部分第六项:报名时间及方式:

1.申请人于 20229517:00 时(北京时间)之前将《申请书》发送至电子邮箱:lmscwzcb@sina.com.cn。发送时的文件名称为各个申请人单位全称。

 现变更为:

1.申请人于 20229517:00 时(北京时间)之前将《申请书》发送至电子邮箱:lmscwzcb@sina.com。发送时的文件名称为各个申请人单位全称。

(二)原遴选文件中:

第四部分遴选考核评审办法:一、资格审查第二项:

1.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

 现变更为:

1.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度不足一年的提供最新季度-财务报表)。

(三)注:其余内容不变。

三、变更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在《龙门实验室》官网上发布。

四、联系方式

人:龙门实验室

人:刘老师

电  话:0379-65560011


财务资产部

202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