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人才招聘
龙门实验室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22-07-27

各位考生:

龙门实验室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通过网上资格审核人员进入笔试环节。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要求,本次招聘笔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

时间:2022年07月28日09:00—2022年07月31日09:00

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网站(http://apply.lyrcrs.com/133/login.aspx),按照系统提示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格式)。请考生务必妥善保存笔试准考证,招聘后续环节需要查验。

二、线上笔试

时间:2022年07月31日(周日)上午09:00—11:00

三、模拟测试

1.为了保证此次线上笔试能够顺利进行,帮助考生了解考试流程并测试软硬件环境,考生可在笔试前进行模拟测试。

2.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07月29日09:00—20:00(模拟时长30分钟,可随时进入平台核实、调试及模拟操作)。

3.模拟测试网址:模拟测试链接将通过短信或邮箱通知。

4.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完成信息核实及模拟测试。

(2)考生个人信息有误的可在工作时间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进行人工审核修改。

(3)每位考生有1次模拟测试机会,在未进入模拟测试前考生可进行多次设备及网络调试。

(4)模拟测试是考生排查电脑设备、移动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的关键环节,因考生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测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5)为保障周日线上笔试顺利进行,模拟测试顺利完成后,请继续保持网络及设备稳定。

(6)模拟测试试题数量、试题内容等均不等同于正式线上笔试,仅供考生熟悉平台及调试设备,不做为成绩评估。

四、线上笔试流程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打印准考证前自行下载、打印并认真阅读《线上笔试流程》、《线上笔试考生操作手册》、《线上笔试考生第二视角标准》、《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条例》。

2.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附件有关要求进行模拟测试,以便能够顺利完成线上笔试。如考生未按要求进行模拟测试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线上笔试的,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3.龙门实验室官方网站(https://longmenlab.haust.edu.cn)及洛阳人才人仕网(http://www.lyrcrs.com)为本次招聘工作的指定平台,有关引进人才的信息及相关事项通过上述平台发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由于个人原因错过相关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



                                           龙门实验室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