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人才招聘
龙门实验室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22-08-03

龙门实验室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洛阳人才人仕网考试报名系统http://apply.lyrcrs.com/133/login.aspx查询本人成绩。

为响应河南省人民政府于2022年5月26日印发的《稳就业若干政策措施》中关于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力度的号召,结合龙门实验室用人需要,决定适当增加部分岗位拟招聘人数,并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和重新核定后的各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岗位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1:3的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将招聘后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因疫情原因,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线上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于2022年8月4日12:00前,将下列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lyrszp@163.com邮箱(压缩包命名为“龙门实验室面试+应聘岗位类别+姓名”):

(一)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在同一页);

(二)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所有取得学历的认证报告扫描件(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我国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由所在学校出具2023年7月31日前可以取得“双证”的证明(加盖公章扫描件);

(四)个人详细简历材料(电子版);

(五)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二、面试

按要求提交材料的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集合地点:牡丹城宾馆2楼六号会议室(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2号)。

(一)研发类岗位考生(岗位代码1001)请于2022年8月7日上午10:00到达面试集合地点;

(二)综合管理类岗位考生(岗位代码1002)请于2022年8月7日下午13:00到达面试集合地点;

(三)人力资源管理类岗位考生(岗位代码1004)请于2022年8月7日下午14:30到达面试集合地点;

(四)财务管理类岗位考生(岗位代码1005)请于2022年8月7日下午15:50到达面试集合地点;

(五)科研管理类岗位考生(岗位代码1003)请于2022年8月7日下午17:30到达面试集合地点;

(六)成果转化类岗位考生(岗位代码1006)请于2022年8月7日下午19:00到达面试集合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当天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纸质版《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按各岗位规定时间准时到现场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洛阳市域外考生通过“豫事办”APP进行报备,提前3天抵洛(最晚于8月4日抵洛),抵洛后完成三天两检(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面试当天持纸质报备记录(截图打印)、抵洛后三天两检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和面试集合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参加面试。

(二)洛阳市考生(含7县7区)考前7天如到过市域外其它低风险城市,抵洛后通过“豫事办”APP进行报备,并完成三天两检(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面试当天持纸质报备记录(截图打印)、抵洛后三天两检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和面试集合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参加面试。

(三)洛阳市考生(含7县7区)考前7天如未出过洛阳市,须提供面试集合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参加面试。

(四)面试当天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凡不符合上述疫情防控政策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四、外地考生住宿

外地考生在洛备考和考试期间,可申请入住洛阳市青年驿站。根据面试地点安排,建议申请入住山楂树巢艺酒店(涧西区西苑路55号,距考点约400米)或怡莱酒店王府井店(涧西区丽春西路1号,距离考点约1.6公里),入住条件及申请操作指南详见附件3





                                        龙门实验室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