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浩一行到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科研发展部孙波        时间:2022-06-22

6月22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浩,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工程实验室办公室主任邬昌军,中国轻工业装备网络化协同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谢贵重,特聘教授、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叶国永一行4人到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科研发展部副部长于华,各科创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肖利强主持。

于华代表实验室致欢迎辞,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龙门实验室基本情况。她指出,当前实验室正以“重大科技项目联合攻关”与“科技人员交流共育”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实验室与河南区域重点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进一步加快推动技术创新体系与知识创新体系有机融合,强化产学研特色服务河南制造业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密切交流联系、深化合作关系,在未来取得更多重大科研成果。

李浩对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实验室聚焦智能装备领域,与学校特色优势学科群建设高度匹配,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借力龙门实验室这一高水平创新平台,进一步深挖双方创新潜力,推进创新合作,全面建成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院所合作关系。

会前李浩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